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深圳国际研究生院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1  访问计数:0

深圳国际研究生院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特别活动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经济社会秩序逐步恢复正常的重要节点,我们迎来了2020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不搞群众聚集性活动的同时弘扬社会正气,致敬巾帼英雄,关爱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广大女教职员工,感谢她们为学院做出的无私奉献,院工会在节日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特别纪念活动。

院工会在38日当天,通过院微信公众号和院主页推出题为“三月春风抗疫时,南国清华巾帼扬”的3.8专刊,通过介绍我院在疫情期奋斗在教学、科研、党建等工作的部分女教职员工代表的事迹,弘扬积极向上的巾帼风貌,向全体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女教职员工致敬。自疫情爆发以来,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的女教职员工们,自觉肩负起责任和使命,默默无闻、勤勤恳恳地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成为学院各项抗防控疫情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她们用勤劳、智慧、专业、温柔,在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的发展历程中镌刻着美丽的印记。

在这特别的时期,院工会还为女教职员工献上了一份特别的“书礼”??喜马拉雅听书季度会员卡,希望女教职员工能够畅游于书海间,不断提升自我,收获知识,收获力量,收获宁静。收到这份“书礼”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个节日礼物太好了!”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立意深刻,用特别的方式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得到了广大女教职员工的一致好评。

(供稿/深圳国际研究生院  文/张新?  编辑/黍离)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