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核研院线上亲子运动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1  访问计数:0

核研院线上亲子运动会圆满召开

在今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核研院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亲子运动会”,鼓励亲子间共同健身锻炼,以增进家庭感情、收获运动快乐,践行“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的口号。活动得到了工会会员们的大力支持,共收到近三十份妙趣横生的亲子运动视频。院工会还制作了精美的视频,通过公众号进行展示和宣传。

跳绳作为最简便实用又花样百出的运动神器,这回也当仁不让地成为了大家的首选。单人跳、双人跳、跳长绳……大家跳出了风采,跳出了自信,跳出了健康和快乐。



部分运动截图(视频制作:叶萍)

登高望远是大家舒缓压力的便捷方式。会员们的足迹遍布百望山、香山、戒台寺,登高不止收获有眼前的美景,还有开阔的心境;当然,运动的方式多种多样,跑步、打篮球、打羽毛球、荡秋千、吊单杠、走梅花桩,真是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小小朋友们也不甘示弱,她们有的做体操,有的滑滑梯,有的放风筝,有的推小车,简直萌翻全场!

活动中,大家纷纷po出了自己家的运动宣传口号:“一根绳子,一身健康;跳一跳,十年少;跳出健康,跳出快乐;坚持跳绳, 拥抱健康;斗志昂扬,我们最强!”“运动健康,快乐成长!”“跳出风采,跳出自信,协心同力,核研精神!”“陪伴孩子,运动每天!”。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体育运动是锻炼强壮体魄、缓解心理压力的有效手段。在疫情防控期间,孩子们居家学习,外出减少,适当的体育锻炼能够增强体质、开阔心智,本次活动的举办,增进了我院教职工的家庭亲子关系,从而促进了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