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云跑庆建党
发布时间:2020-07-02  访问计数:0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坚守初心使命,云跑庆建党

 

99年风雨砥砺,99年高歌猛进。百年建党之际,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积极分子、爱国教职工群众通过“云跑(走)”活动重温党史国史,以特殊的活动方式庆祝建党99周年。此活动获得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125位教职工报名参与并完成打卡。

界面

配图:活动界面

2020628-71日,“云跑(走)”活动不限场地、不限形式、只需在71日之前完成云端打卡即可。大家在云端通过里程距离(数字含义)重温党史国史,向中国共产党献礼99周年,活动期间大家根据身体状态完成了1.314km--守初心走(跑)、1.8km180年斗争史)--复兴走(跑)、7.1km--党的生日走(跑)、10km--迎建党百年走(跑)……

【混合式祝福轨迹图滚动展示

初心走(跑)轨迹图

配图:初心走(跑)轨迹图

复兴走(跑)轨迹图

配图:复兴走(跑)轨迹图

党的生日走(跑)轨迹图

配图:党的生日走(跑)轨迹图

迎建党百年走(跑)轨迹图

配图:迎建党百年走(跑)轨迹图

混合式祝福轨迹图

配图:混合式祝福轨迹图

云跑(走)”是学院防疫常态化时期的传统体育活动组织形式,也是学院践行“无体育不清华”的清华精神,积极应对疫情的全员健康生活理念。通过在学院运动群里打卡的方式,大家相互鼓励,相互监督,既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又锻炼了身体。清华继教人也将继续保持健康体魄,以奋进的姿态,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改革发展,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

 

 

供稿、供图: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