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清华附中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1  访问计数:0

清华附中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0年831日,清华附中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成志楼201召开。附中工会委员及专职干事共10人参会,会议由清华附中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洁老师主持。



张洁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讨论了本年度工会的具体工作计划,明确了后疫情时期工作的重点,为工会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好了铺垫。随后,工会干事们集思广益,就教职工体检的方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确定了最适合教职员工体检的时间和单位。最后,委员们就校级活动、教职工服务和配合大学工作等方面工作的思考进行了分享和建议。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本次会议是新学年的第一次工作会,有利于附中工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积极发挥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会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服务广大教职工,提升教职工的各项素质,传递工会组织的温暖。

供稿:清华附中分工会 向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