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精仪系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访问计数:0

精仪系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年911日,精仪系在蒙民伟科技大楼M层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精仪系党委书记柳强主持。全系90名教师包括系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柳强重点传达了2020年上级有关安排及学校暑期工作会上关于疫情防控形势、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清华大学基层党建工作以及纪检和保密工作方面的指示精神与工作要点。他强调,明年是建党100周年、建校110周年,全体教师要从服务国家教育现代化的战略高度,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时刻保持政治敏感性和专业激情,努力提高思想觉悟、促进专业成长、提升立德树人意识与能力。

     基于精仪系“三阶段五年计划”任务规划项目中教学改革、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成果情况,系主任欧阳证强调了精仪系在推动“双一流”建设过程中要树立自信,保持特色,勉励全体教师团结一致,勇于创新,为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工作任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清华风格的世界一流学科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之后,会议分专题研讨了党委及工会、学生、人事、教学、科研、大楼装修、校友等专项工作。围绕每个专题,精仪系党委副书记吴秋平、吴冠豪、副系主任张高飞、王鹏、谈宜东、系主任助理唐飞、黄磊等分别进行了主题报告,盘点工作、判断形势、分析现状、查摆问题、提出建议。与会教师围绕重点工作积极发言,深入研讨、谋划思路,表示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而努力。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