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清华附中2020长镜头”最美瞬间照片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2-19  访问计数:0

清华附中2020长镜头”最美瞬间照片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近日,由清华附中党委、工会主办的“清华附中2020长镜头”最美瞬间照片评选活动圆满落幕。经过网络投票,活动最终评选出“清华附中2020长镜头” 最美瞬间作品20幅,全面展现了清华附中人过去一年在抗疫中的奋斗与风采。
  本次活动从征集、展示、到评选,历时半个多月。自14日启动后,活动得到了清华附中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大家踊跃来稿,最终征集到参选作品83张。一张张照片生动地记录了全校师生在疫情的特殊背景下,在教育教学、共抗疫情、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感人瞬间。参选作品紧扣“抗疫”这一主题,既有反映师生互动的温馨日常,也有聚焦学校各个岗位教职工的动人画面,更不乏展示校园抗疫的各项举措。一些参赛者还将照片背后的故事通过文字的方式讲述给大家,文字朴实,情感真挚。

  117号,活动在学校官方公众号“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平台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展示与投票评选。评选的过程中,附中人在影像中回顾了携手走过的不平凡一年。面对疫情,附中上下精诚团结,恪守初心使命。大家在回顾中,共情共振,为其中的付出与坚守所动容。
  “清华附中2020长镜头”最美瞬间照片评选活动将2020年的美好瞬间定格,将这段难忘的抗疫记忆珍藏。在回望中,附中人获得了再次出发的精神力量;在展望中,清华附中将以昂扬之姿,迎接崭新的2021

获奖作品展示



左:最后的队礼、右:守卫



左:你在我心里是最美 、右:庚子年末春联大赛书写现场

http://www.qhfz.edu.cn/xinwen/7932.html

供稿:清华附中分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