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工会“ 走出健康”训练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2-19  访问计数:0


锻炼同心 健康同行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工会“ 走出健康”训练营圆满结束

为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鼓励全院职工参加体育锻炼、提升团队合作。由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工会主办、第23分工会承办的“锻炼同心 健康同行”走出健康训练营活动,于202011月正式启动。经过两个多月全院上下热情积极的参与,20211月训练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得到全院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报名,参与人群从00后到50后、43个团队共计527人积极参与。在历时两个多月的健步走活动中,团队成员们通过健步走打卡群相互鼓励、彼此支持,充分运用上下班时间健步运动。经过两个多月的健走比赛,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累计走出了16万多公里路程。根据各团队的综合表现,最终评选出以下奖项:



随着社会经济和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人们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身体活动量不断减少,缺乏身体活动已经成为全球十大死亡风险因素之一,也是我国死亡和多种慢性疾病发生和发展的重要危险因素之一。对于在医院工作的职工来说,工作繁忙、压力较大,往往会存在运动量不足的情况。健身关乎健康,没有输赢。本次训练营活动活动依据21天行为养成规律,选择简单又安全的健步走运动形式,不仅有助于帮助养成规律锻炼的好习惯、缓解工作压力与精神紧张,更有助于团队精神与同事情谊的培养。

锻炼同心,健康同行。让我们继续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将健康进行到底!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