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训练中心分工会慰问在京过年青年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19  访问计数:0

留京过年,感受别样“年味儿”

训练中心分工会慰问在京过年青年职工


2月9日上午,训练中心分工会主席张秀海与训练中心办公室主任荣键代表训练中心走访慰问了部分外地在京过年的青年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训练中心领导的深切问候。


为积极响应“留在京城过大年,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的倡议,训练中心职工以防疫工作大局为重,响应政府号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京健康观察,放弃和父母团聚过年的幸福时光。此次慰问,训练中心工会领导为18位在京青年职工送去“新春大礼包”,将关爱传递给职工,并祝愿他们在京过一个祥和、平安、快乐、健康的春节!



 


工会领导给青年职工送去新春大礼包                     

供稿: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分工会(文:王群 图:高党寻、张秀海 审核:张秀海)

编辑:雷羽千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