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机械系分工会举办留京教职工迎新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2  访问计数:0

机械系分工会举办留京教职工迎新春系列活动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机械系教职工携手共进、共克难关,抗击新冠疫情。值此岁末迎春之际,为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执行北京市及清华大学安排,机械系教职工广泛选择留校、留京,共度一个别开生面的新春佳节。

为丰富留校、留京教职工假期生活,减轻工作、生活压力,活跃气氛,增进友谊,机械系工会组织举办了教职工迎新春系列线上活动,包括“运动在寒假”线上展示、“金牛送福、喜迎新春”线上春联交流,以及“迎新春,晒美食,大拜年”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分享在假期进行体育锻炼、室外活动的运动经历;写春联、贴春联、赏春联的闲情逸致;做美食、晒美食、合家团聚吃年夜饭的幸福时刻等,并进行交流分享,引领大家共度“健康年”、“快乐年”、“幸福年”。

机械系各留京教职工广泛并积极地参加了迎新春系列活动,共计近300人次参加活动。在相互分享交流的过程中增进了友谊,强化了作为机械系一员的荣誉感与自豪感,增强了机械系教职工的凝聚力,进一步坚定了携手共进,打赢疫情防控最后一战的决心和信心!




“运动在寒假”线上展示



“金牛送福、喜迎新春”线上春联交流



“迎新春,晒美食,大拜年”线上展示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