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2021年航天航空学院师生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05  访问计数:0

“献礼奋进征程 喜迎建党百年”

2021年航天航空学院师生篮球赛顺利举办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弘扬我校“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优良体育传统,增进我院师生间的交流,航天航空学院于6月中旬举办“献礼奋进征程 喜迎建党百年”师生篮球赛。此项活动是由航院分工会发起的,航院机关、各系所师生共组建 6支队伍,共计70余人参加比赛,共分甲、乙两个小组,其中航空联队A、航空联队B、热物理队为甲组;固体队、流 体队、机关-生物联队为乙组。



                    部分参赛队员合影      摄影:范文宝

整个赛程历时两周,经过循环赛、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航空联队A获得冠军,流体队获得亚军,固体队获得季军。虽然机关-生物所联队、热物理队和航空联队B未进入前三,但是仍然赛出了风格,彰显了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百年党史,奋进征程,航院师生用行动致敬历史,用拼搏献礼华诞,弘扬了清华人“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优良体育传统,增进了航院师生的深入交流!


                        撰稿:航院工会 胡春华、刘洋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