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环境学院分工会举办迎建党百年主题健康跑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访问计数:0

环境学院分工会举办迎建党百年主题健康跑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环境学院分工会组织举办迎建党百年主题健康跑步活动。该特色活动设定了线下集体跑和线上个人跑两种形式,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踊跃支持,报名超过100人次,以奔跑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62517时,43名教工身着统一的蓝色运动衫从中意清华环境节能楼东侧集结出发,沿着预定活动路线依次跑过伟清楼、工物馆、环境实验室等学院几个办公场所,经过学校大礼堂,到达终点西操场,全程2.5千米。一路上,大家沐浴在学校喜迎建党百年所营造的喜悦氛围中,随处可见身着毕业礼服依依不舍的学子们,大家努力奔跑,坚持不懈,为校园注入了一股活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也锻炼了身体,锤炼了意志。学院工会将秉承清华大学优良的体育传统,鼓励和推动全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美丽中国的伟大事业中。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