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医院工会举办第一届“图书漂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访问计数:0

校医院工会举办第一届“图书漂流”活动

为构建“学习型工会”,促进大家交流学习,校医院工会精心策划了以“交换阅读、分享快乐”为主题的图书漂流活动。621日,校医院多功能厅摆满了职工们带来的图书,大家一边挑选书籍,一边交流图书内容,共同分享经典,体会互换乐趣,真切感受“独阅乐,不如众阅乐”的喜悦。此次图书漂流活动激发了职工们的读书热情,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大家都满载而归,期待着下一届图书漂流活动,让更多的好书漂流起来,既环保节约,又促进了大家的读书学习。此次图书漂流活动受到了职工们的好评,校医院工会将继续开拓新的活动形式,为职工们提供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