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走访南山第二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1-08-24  访问计数:0

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走访南方科技大学教育集团

南山第二实验学校

8月20日下午,深圳国际研究生院院长助理宋岩带队前往南方科技大学教育集团第二实验学校(以下简称“南科大第二实验学校”)进行考察交流,院工会副主席、教职工工作办公室主任戚铭尧、人事办公室副主任林彦等老师参加活动。南科大第二实验学校校长唐晓勇、副校长梁勇热情接待了我院老师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晓勇介绍了南科大第二实验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他提到,学校将创新思维、能力培养和意识学习有效地结合在一起,把国际化理念融合在本土教育中。唐晓勇表示,要做教育应该做的事情,让教育回归本源,创建一所研究型学校。

宋岩首先对校方的接待表示感谢,对校方的办学理念以及聚焦培养学生面向未来的核心素养和关键能力表示赞同。她表示,今后将尽可能发挥我院“6+1”主题领域的学科优势,为南科大第二实验学校提供资源共享,在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有机融合方面继续做探索和实践。同时希望校方在解决我院教职工子女入学,尤其针对高层次人才子女的入学方面继续给予支持。

最后,双方就积极搭建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持续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院工会也将持续关注教职工子女入学难题,争取为我院教职工开拓更多优质基础教育资源。



图为我院老师与南科大第二实验学校领导合影




:王俏

图:南科大第二实验学校提供

编辑:陈誉之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