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土水学院分工会举办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访问计数:0

土水学院分工会举办工作研讨会


8月26日下午,土水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作研讨会,院党委书记傅旭东、院分工会主席冯鹏与前任主席杨军、院分工会委员等出席会议,邀请土水学院2020年校级和系级工会积极分子、院工会小组长共同参与研讨。会议由院分工会副主席兼青年委员李威主持。


傅旭东讲话

傅旭东回顾了院分工会的光荣历史,重申了工会组织“组织教职工、引导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维护教职工权益”的重要作用,对现任院分工会提出“以人为本、从学院所需,教职工所求出发”的更高要求



冯鹏作土水学院分工会工作汇报

冯鹏作土水学院分工会工作汇报,从服务中心工作、促进会员交流、关注会员健康、强化组织建设等四个层面详细介绍,重点汇报了学院教师在教学创新与实践过程的传承、在教学能力提升过程的付出,以及在校级、北京市级以及全国青教赛中取得的成绩(图3)。杨军对工会工作进行了补充,总结了上一届院分工会的成功经验。



参会人员合影

参与老师积极参与研讨,副主席兼青年委员李威汇报了青年联络以及青年教师教学培养工作情况,副主席兼文艺委员王春红介绍了工会特色活动的组织与思考,文艺生活女工委员杨薇介绍了院合唱团的工作发展。工会小组长为工会发展建言献策,面向不同年龄段的会员提出了包括亲子活动、健康养老、北京传统文化等在内的多种活动形式的建议,冯鹏从扩大工会影响、抓住会员需求等多个方面作了补充与总结,并在研讨会的最后为校级和系级工会积极分子颁奖。

为加强院分工会建设,土水学院保持每年举办工作研讨会的传统。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