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正大公司分工会举办​《红日》读书活动小结
发布时间:2021-08-31  访问计数:0

正大公司分工会举办《红日》读书活动小结

在建党100周年、建校110周年之际,正大公司分工会从2021年春节寒假期起,组织工会会员读红色经典书籍《红日》,一起深刻体会革命志士为真理而斗争的坚强意志和大无畏精神,让身处和平年代的我们感受信仰力量,重温经典时刻,坚定理想信念,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红日》一共16章,安排四周读完,每周读四章,工会会员一共有31人参加,建立了《红日》读书群,大家都积极踊跃,按时按质完成了读书任务,并且都及时提交了读后感。

2021年827日,召集部分《红日》读书群人员召开了《红日》读书总结会。会上,大家都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自己读《红日》后的感想,重温当时的一些经典场景。会后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红日》读书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