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核研院举办2021年度秋季长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访问计数:0

核研院举办2021年度秋季长走活动

2021年11月,核研院传统的秋季长走活动如期举行。在疫情常态化的大形势下,为避免举办大规模聚集活动,我们继续采取了“化整为零”的组织方式,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活动。长走活动历时一个月,共有近20个分工会的500余名教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集体长走活动,自行选择活动地点,要求长走总路程 5 公里以上,每个工会小组在活动结束后提供简要文字总结、行走路线截图及活动纪实照片。院工会积极帮助工会小组解决交通、饮用水等问题,收集整理活动报道,共形成了一万余字的活动纪实文字。一段段优美的文字,一张张惬意的照片,都表现了教职工们在活动中的兴致盎然。教职工们利用中午或晚上下班后的时间,走出办公室,走入大自然,在徐徐秋风中、万里碧空下,在银杏飘落的清华园,在天高云淡的200号、在秋色斑斓的圆明园健步行进,既锻炼身体、愉悦心情,又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和团结,以实际行动践行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目标。

秋季长走是我院的传统体育活动,是促进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有效途经,是“无体育不清华”精神的体现,也是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的有力举措。


301室工会小组在200号长走    

 

                                                                        501室工会小组在昌平滨河公园长走

                                                                          机关工会小组在200号长走 

      

                                                                   发协和清能工会小组在圆明园长走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