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教育研究院工会举办教职工“逢五逢十”校庆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访问计数:0

教育研究院工会举办教职工“逢五逢十”校庆生日会

恰逢清华大学建校111周年,教育研究院工会在423日为今年“逢五逢十”年龄的教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暨院工会工作座谈会。教育研究院工会委员会全体成员、教师代表、职工代表近三十人参加生日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赵琳主持。

伴随着欢乐的歌声、在沁人心脾的花香里,教育研究院生日会正式开始。院内7位“逢五逢十”年龄的教职工纷纷到场,在众人的祝福中许下心愿。



 “逢五逢十”年龄的教职工合影留念

石中英院长表示院工会组织的生日会别出心裁,很有新意。希望与会人员通过本次生日会,认识心理年龄与生理年龄,重视情感精神健康,保持乐观年轻心态,思考不停歇,个人与院发展不间断。石中英院长建议院工会工作在贯彻教育育人理念下开展。

刘惠琴书记表示院工会工作需要加强院内教职员工之间情感方面的交流,加强体育活动的开展,鼓励院内每一位教职员工在加强自身健康的基础上,永葆青春,争取做他人工作和生活上的“一束光”,照亮自己、照亮别人。

 石中英院长与刘惠琴书记讲话

与会人员纷纷表达对院工会工作的肯定,并希望院工会更多的开展体育健身类活动,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争取至少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