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医院举办“5.12”护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访问计数:0

校医院举办5.12”护士节庆祝活动


5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我国的护士节主题是“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校医院工会结合今年护士节主题及当前的疫情防控情况开展了以线上形式为主的庆祝活动。

早晨7点,护理部主任和护理部工作人员便来到医院职工入口处,为每一位护士送上一支红玫瑰、一份医生们制作的手工饼干,护士们被这一大早的祝福深深感动。上午10点,在海淀医学会举办的5.12护士节表彰大会上,内科病房护士张凡作为海淀区高校优秀护理工作者代表发言,校医院内科病房护理组被评为海淀区优秀护理团队。中午1230,校医院举办了线上庆祝护士节活动,首先是医院领导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与亲切的慰问!对各科室护理团队给予肯定和赞扬,尤其是今年4月底以来,校医院护士在完成本院医疗工作的同时,多次奔赴周边社区完成了多轮社区大规模核酸采样任务及疫苗注射任务,为清华园的抗击疫情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的第二项是播放护理部为护士们精心制作的视频。视频展示了疫情期间不同工作岗位上护士们的工作画面,展示了她们在护理操作中的精湛技术,展示了她们对病人的温馨护理,也展示了护士们星夜兼程的奔赴在核酸采样的路上,以及她们脱下防护服浑身湿透的样子。全院医护工作者在观看线上直播中多次潸然落泪,纷纷为美丽的护士们点赞、祝福。

会议的最后,护理部主任向全体护士提出了2022年护理工作相关要求,校医院全体护士表示将继续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卫生健康精神,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为医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