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工物系举办教职工体育健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5  访问计数:0

工物系举办教职工体育健身日活动

2022922日下午,工物系工会为鼓励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践行“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清华传统,在系内组织了教职工体育健康日活动,近50名教职工参加。


健身日活动设置4个体育比赛项目,包括掷实心球、踢毽子、跳绳和立定跳远,工会委员和积极分子担任了各项目的组织者和裁判。各所室教职工们积极参加各项比赛,赛场上热火朝天,朝气蓬勃,兴趣盎然。



跳绳比赛

本次健身日活动在大家紧张工作之余,不仅调动了教职工们对体育锻炼的热情和兴趣,也放松了心情,带来了更多的欢声笑语,弥补了今年由于疫情未能举办校运动会带来的缺憾。



工程物理系工会宣

2022927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