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机械系分工会组织“六一”儿童节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访问计数:0

机械系分工会组织“六一”儿童节绘画活动

5月27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机械系分工会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402会议室举办了儿童绘画活动。

绘画是儿童表达内心丰富情感、启发潜在创造力的一种独特表达方式。绘画活动以“汉堡”为主题,孩子们发挥充分的想象力,一个个汉堡在孩子们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下放飞自我。孩子们拿着工具在绘画过程中尽情表达,充分发挥,尽情享受绘画过程的乐趣。活动现场还给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水果及零食。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对绘画的兴趣,更是为广大教职工创造了一个陪伴孩子、共享欢乐幸福的机会。活动现场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尽情放飞自己的喜悦之情。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