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核研院举办2023年度全院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访问计数:0

核研院举办2023年度全院教职工运动会

5月25日,雨后的北京凉爽宜人,核研院在昌平实验基地新生活区举办了2023年度全院教职工运动会,校工会副主席张佐、核研院院长张作义和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

张佐对核研院教职工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核研院的工会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由于连续多年保持了突出的工会工作成绩,核研院分工会获得了三年免评优秀分工会的荣誉,这也是200号科技攻关队伍良好精神风貌的体现,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张佐致辞

随后,张作义院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参加运动会的队员们进行了广播操和花穗操表演。整齐的队伍,统一的服装,刚健有力的动作,灿烂明艳的花穗,表现了核研院教职工队伍蓬勃的生命力。



 

广播操和花穗操表演

考虑到疫情后身体的恢复需要时间,也为了进一步提高会员的参与度,今年运动会比赛项目以趣味性较强的集体项目为主,包括背靠背夹球跑、珠行万里、呼啦圈接力、端乒乓球跑、踢毽子等,考验团队的合作能力,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受到了会员们的一致好评! 


    

珠行万里比赛            

 

    呼啦圈接力                   


院领导与获奖工会小组合影

院工会委员会为本次运动会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提前两个月就开始进行策划,确定具体分工和筹备建议,指定专人分别负责比赛项目及报名、服装及比赛器材、后勤和场地布置、宣传、现场组织、成绩统计、奖品等,提前进行了精心而细致的安排,保障了本次运动会的成功召开。

运动会是核研院的传统体育赛事,深受教职工喜爱和欢迎,已经成功举办多届。疫情后的本次运动会重启了这个欢聚时刻,受到了会员们的热烈响应和一致肯定,充分彰显了200号人知难而进、众志成城的昂扬斗志和良好风貌!

(摄影:郭呈祥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