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电机系教职员工踊跃为地震灾区人民献爱心
发布时间:2008-05-23  访问计数:3547

                                       电机系教职员工踊跃为地震灾区人民献爱心


    四川汶川8级强烈地震,震惊全国。消息传来,我系迅速组织参加了“清华师生与灾区人民心连心”捐款活动。此次活动中,我系的许多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慷慨解囊,积极捐款,以表达自己对四川地震灾区人民的一份关心和爱心。5月14-15日,全系共有139人参加捐款,捐款总额98766元。

    退休教授宫莲除自己捐款外,还替远在美国的儿子、1983届系友张文彦捐款。2002届系友白华也将自己离校后所得的稿费和专利奖励金等全部捐献了出来。正在国外作访问学者的康重庆教授和周远翔教授,也都通过电子邮件,专门委托同事替他们捐了款。

    电机系的广大教职工都表示,四川汶川地区的地震灾情,牵动着广大师生员工的心,我们都应尽自己所能,通过各种形式和方式给予地震灾区人民以帮助和关爱,并衷心希望地震灾区的人民坚定信念,不畏困难,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电机系工会

                                                                    2008.5.223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