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新闻与传播学院以多种形式支援四川地震灾区
发布时间:2008-05-23  访问计数:2572

新闻与传播学院以多种形式支援四川地震灾区

 

512,突如其来的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发生后,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与教师立即以各种形式表达对灾区同胞的支援。大家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的通知”的精神,踊跃向灾区捐款。范红教授身在美国,得知地震发生后,马上与学院有关人员取得联系,表达对灾区同胞的深切慰问,并委托他人代为捐款1万元。正在参加学院举办的信阳市宣传系统高级研讨会的同志30人在家乡已经参加过捐赠活动后,再次捐款6000元。截至发稿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共收到33名教师共31300元的捐款,捐款还在继续进行。

此次抗震救灾活动中,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还积极发挥新闻传播的专业优势,积极应答中外媒体的采访,为有关部门作危机应急培训,宣传各部门和各地应对灾害的积极措施,传播国内外对灾害的反映和关注情况,为抗震救灾工作和稳定人民情绪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引导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尽自己最大的力量。胡显章教授刚从台湾归来,就给大家发邮件,介绍了台湾人民对地震灾害事件的关注情况。515,学院高访学者、凤凰卫视著名评论员曹景行已经携学院研究生姚遥前往汶川灾区进行实地采访。

(新闻与传播学院 执笔:肖红缨)

                                        2008年5月19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