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情系灾区 无私相助
发布时间:2008-05-27  访问计数:2635

情系灾区  无私相助

 

    5月15,玉泉医院组织了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活动,院长带头,全院职工积极参与,人人希望自己能为灾区人民做些贡献,仅一天的时间收到了72586元捐款,虽然七万多元的数额不算多,但对于效益不太好的单位来说也是惊人之举。此次捐款活动中感人事情不胜枚举,有日工资二、三十元的合同护士捐了100元,也有职工捐助了1000元又不愿意透露姓名,更有躺在病床上八十多岁的老患者和癌症晚期的病人也慷慨解囊。简短的文字难以充分表达感人的场面,但使人亲身感受到关键时刻的人性之爱和高度的凝聚力,也感受到我们祖国大家庭的温暖。灾害给我们带来了伤亡和损失,但人民的爱心壮举体现了我国战胜这场重大灾害的信心和能力。

目前,广大医护人员,未等动员踊跃报名,听从调遣随时做好出发准备。18日第二批医疗队将有8人前往地震灾区进行医疗救助,第三批医疗队顺利完成组队也在整装待发。

                             清华大学玉泉医院  党群部

                                    2008-5-16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