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教工交谊舞协会参加2016年第五届全国助老委体育舞蹈大赛
发布时间:2016-11-08  访问计数:3872
 

201610198:00-15:00,第五届全国助老委体育舞蹈大赛在空军老干部文体活动中心3层红舞馨舞厅进行。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多所院校积极参加,参赛人数约200人左右。我校工会教工交谊舞协会,共派出14人参赛。经过积极的赛前准备,邀请专业老师指导,最终取得优良成绩。其中,王健老师和舞伴段晨获得交谊舞五项全能一等奖第一名,高宏老师和舞伴张燕梅获得交谊舞四项(中年组)二等奖、交谊舞五项全能三等奖、交谊舞慢四单项三等奖,李淑琴老师和舞伴王松立获得交谊舞探戈单项三等奖。通过比赛,展示了清华职工风采,增强了与兄弟院校、助老委各个体育舞蹈协会的交流。很多因工作原因没有参赛的老师,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多参加类似的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