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工会篮球协会与山东玲珑集团篮球协会开展篮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2016-12-23  访问计数:9117
         

成立于20157月的清华大学工会篮球协会是以活跃在一线的各院系教职工为主体的工会协会,是校工会第20个文体协会,协会的宗旨和任务是通过篮球比赛、训练、对外交流等活动,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优化学校育人环境,增进师生团结和友谊。通过篮球这个纽带,清华大学工会篮球协会和上市公司山东玲珑集团达成了赞助协议,并开展每年的主客场篮球队互访联谊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双方篮球队的交流,2016123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陈红带领篮球协会赴山东招远与玲珑集团开展了员工篮球友谊交流活动,活动在山东玲珑集团篮球馆举行。

本次清华工会篮球队有机械系年轻的骨干教师蔡志鹏等9人组队参加,玲珑集团工会赞助,并提供场地、裁判支持。我校与玲珑集团的篮球友谊赛十分激烈、尤为精彩,双方领导亲自加油助阵。经过8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清华大学工会篮球队以84:73获得胜利。比赛结束后双方领导都对本次篮球交流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双方将篮球交流活动办成为固定的交流方式,并且一直办下去,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合作,共同发展。

在精彩的比赛交流之余,玲珑集团组织清华大学工会篮球队参观了国内第一条按国际标准修建的专业汽车轮胎实验场,探讨了可能的产学研合作途径。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