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北京市文联走进清华大学新年慰问演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1-04  访问计数:1426
 

1229日晚,由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清华大学工会共同主办的“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北京市文联走进清华大学新年慰问演出”在清华大礼堂举行。清华大学党委常委、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工会主席王岩,北京市文联组织联络部主任、北京市音乐协会副主席陈卫东出席并观看演出。

王岩在演出前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参加演出的全体演员表示感谢。随后向大家简要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感谢全校教职工在2016年的辛勤工作和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全校教职员工表达了新年祝福。

晚会首先在热闹非凡的京西太平鼓《鼓舞中华》的特色表演中拉开序幕。演出还包括音乐小品《美猴王相约网络》、歌伴舞《喜庆新年》、京胡拉唱《夜深沉》、相声《欢歌笑语进校园》、女声独唱《东方巨龙》、萨克斯独奏《正义的旋律》、魔术《精彩瞬间》、男声独唱《为了梦想》、藏族舞蹈《卓玛》等6个艺术门类共10个节目,来自首都各文艺团体的艺术家为清华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盛宴。整场演出礼堂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传递出浓浓的喜庆氛围,表达出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福,也期望新的一年国家更加繁荣富强、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此次演出是北京市文联落实中宣部、北京市委宣传部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部署要求的首场文艺演出,来自学校各分工会的600多名教职工及家属观看了演出。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