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健美操协会举行2016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7-01-16  访问计数:14435

201719日,健美操协会在工会俱乐部举办了2016年年会。校工会体育部负责人葛格登老师、原健美操协会老领导陈蒂侨老师及协会会员等共90余人出席。年会由健美操协会秘书长杨睿和理事申艳菊老师共同主持。

会上,健美操协会会长张颖简要总结了2016年协会工作。在过去的一年中,健美操协会圆满完成了校工会安排的任务,其中以优异的成绩完成第43届校运动会团体操的培训任务。接到校工会下发的培训任务后,理事会成员高质量高效率地制定出培训方案,在二月底完成团体操《美丽中国》教学视频的录制和动作规范说明;在三月开始面向全校各院系骨干进行培训;在四月完成验收和彩排。59日,由本协会编排的大型团体操《美丽中国》在清华大学第43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上完美呈现。该健身操构思精妙,匠心独运,刚柔并济,动作舒展,深受大家喜爱。640名全体演职人员鼎力,得到极高评价。

2016年,协会在大家的支持和参与下成果颇丰,完成了大型团体操《美丽中国》、现代舞《蝶儿飞》、秧歌《欢乐颂》、彩绸舞《我和我的祖国》以及广场舞《爱你无悔三千年》五套健身操(舞)的编排和培训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协会风雨无阻地坚持举行每周三晚的健身活动,为全校教职员工搭建健身、交流和感受艺术魅力的平台。

最后,工会体育部负责人葛格登老师与协会理事及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年会在欢乐、祥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协会会员、姐妹协会参演人员以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声将年会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健美操协会会员的风采,也激起了更多教师加入协会、强身健体、感受艺术与美的热情。各位健美操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既是对协会工作的肯定,更是协会昂首向前的动力。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