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清华大学黄克智家庭、陈卫佐家庭荣获2016年北京职工“幸福家庭”称号
发布时间:2017-03-07  访问计数:1379

为丰富首都女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系列活动,激发广大职工“建设幸福小家,共建文明大家”的真挚情怀,北京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于201732日举办“家风的力量,幸福的榜样”--首都女职工庆三八暨“幸福之家”颁奖典礼。30榜样家庭100幸福之家获表彰。



我校航院教授、中科院院士黄克智家庭荣获幸福之家称号。他为中国力学专业的发展作出了一生的贡献,也营造了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黄教授认为,教育必须亲力亲为并贯穿生活点滴中,知恩报恩始终如一。我校法学院副教授陈卫佐家庭荣获榜样家庭幸福之家称号。他注重科学的家庭教育,积极参与孩子的成长,提倡爱的教育,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营建了一个模范的科学教子幸福家庭。



举办这场颁奖典礼旨在树立宣传典型、加强示范引导,激励广大职工以获奖家庭为榜样,弘扬以德治家、文明立家、以爱暖家、勤俭持家的传统美德,建好“幸福小家”,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做出积极的贡献。

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副部长王英;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玉英,副主席潘建新,副主席张青山;市妇联副主席周静,市妇联副主席赵丽君等出席颁奖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