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布置党员民主评议的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7  访问计数:1151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布置党员民主评议的工作

36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在工会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岩主持。

王岩首先向全体成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对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然后,王岩传达了中共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清华名额提名推荐要求,经过大家的推荐和讨论,工会党支部推荐了四名代表人选。

王岩指出,根据校领导和中央文件精神的要求,以后校级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将实现覆盖全体青年教师,社会实践活动将覆盖全体教师。

会上,大家交流了工作心得体会。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晓延建议,在清华教学和培训工作中要继续提高教师师德建设的重视程度和力度,加强教师课堂言论的严肃性。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