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健康欢乐跳”踢毽比赛
发布时间:2017-03-10  访问计数:1328

   38日下午,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校女工委员会在工会俱乐部举行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健康欢乐跳”踢毽比赛,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姜胜耀、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以及来自50个分工会的550多名女教职工出席并参加活动。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陈红主持。 

姜胜耀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并感谢女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他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身体健康,并希望大家秉承和发扬乐观向上的精神,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学校也会一如既往地对女教工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帮助。 

 


随后,姜校长和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及参加活动的部分男教职工一起进行了开场踢毽表演,为比赛拉开了欢乐的序幕。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四人团体赛两个环节。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女教职工们开始了争分夺秒的比拼,轻盈灵动的身姿随着绚丽旋转的毽子舞动变换,大家各显其能,技艺高超,充分展现了美丽灵巧的女性特长与团队的合作精神。比赛场上,人群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各学院的领导也前来助阵加油,现场热闹非凡,不断刷新的好成绩将气氛一次次推向新高潮。



共有近700人次陆续参加了个人赛与团体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单人前50名和团体前15名。活动极大调动了女教职员工参与健身运动的积极性,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校工会还为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赠送了毽子和纪念品,倡导大家拥有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同时也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学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