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我校教职工中国象棋代表队获得2017年北京高校教职工“园丁杯”比赛团体、个人冠军
发布时间:2017-04-18  访问计数:3790

415日,2017年北京高校教职工“园丁杯”中国象棋比赛在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北京高校教职工中国象棋协会举办,中国农业大学象棋协会承办。来自10多所北京高校的3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一天共7轮的比赛。

清华大学教职工中国象棋协会赵程洲、邓俊辉、朱涛三位教职工参加比赛,他们努力拼搏,取得比赛团体冠军(各高校成绩最好的三人总成绩为团体成绩)和个人冠军(赵程洲)的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