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我校教工足球队荣获“乐智”足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7-04-27  访问计数:3789

422日,“乐智”足球联赛落下帷幕,我校教工足球队以41平的不败战绩最终赢得冠军,来自我校体育教研部的董刚老师获得最佳射手(并列)。

“乐智”足球赛是校园足球和社会足球交流的有益尝试,今年已是第三次比赛,参赛队伍包括清华大学教工足球队、奥伦达足球队、北京大学国发院EMBA足球队、北京邮电大学教工足球队、人民大学EMBA足球队和北京工业大学“足球大师”足球队等五校一社区的6支队伍,比赛利用每周周末时间,连续5周完成全部赛程。

“乐智足球”的理念是由清华大学教工足球协会、奥伦达足球俱乐部和北大国发院EMBA足球队共同提出,在足球名宿金志扬和金哨孙葆洁的共同指导下确定的,在非职业足球领域中倡导“健康、快乐、智慧、文明”,以建立校园足球和社会足球交流的渠道。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