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之家”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7-06-05  访问计数:1292
 

526日,校工会组织专家组对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之家”建家情况进行检查验收。校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王岩任组长,校工会副主席陈红、瞿福平、刘飞,信研院分工会主席邢春晓,机械系分工会主席冯涓,汽车系分工会主席李希浩一同参与了验收考察。

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就学院的总体情况、工会职工之家与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院长高策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刁庆军,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文雪等15人参加了验收工作会。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学院“教职工之家”场所与办公区域,查阅了建家相关资料和文件,并分别与中层干部代表、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验收工作会上,高策理院长对学院工会和建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敬业、专业、乐业”的工作团队,既关注员工的成长,也关心员工的生活,让员工真正感受到“家”的味道。高院长还表示,这次验收是总结、梳理、检查学院工作的一次良好契机,对学院未来发展将具有里程碑意义。学院将认真总结经验,检查不足,努力改进,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出更多符合学院发展的工会特色活动。

张文雪从学院发展概况和工会工作两方面,向专家组全面汇报了学院“教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她表示,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会员和职工利益的代表。学院党政工密切配合,始终把工会工作当成学院民主管理和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队伍建设和员工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教职工之家”建设,也一直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关怀,得到了会员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取得了显著成效,发挥了积极作用。

 

 

王岩代表验收组向学院反馈了验收意见,高度评价了学院工会工作,并希望学院进一步探索工会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要结合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配合好学院党委进一步开展员工思想政治工作,为学院发展凝聚力量,再创佳绩。验收组经过讨论,一致同意通过学院工会建家验收。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