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工会游泳协会成功举办首届“1500米限时达标赛”
发布时间:2017-06-05  访问计数:4433

   2017520日,首届清华大学工会游泳协会1500米限时游泳达标赛在清华大学游泳馆顺利举行。比赛参照奥运距离铁人三项的游泳项目,要求选手在1小时关门时间内完成1500米的游泳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精神饱满,场面精彩激烈,从上午9点进行到10点,在大家的鼓励下很多不经常参加游泳活动的老师也都完成了以前感觉不能也不敢想完成的游泳距离,超越了自己,很好的诠释了“无体育不清华”的内涵,最后46名参赛队员全部完成了比赛

在本次活动中,校工会大力支持,游泳馆提供了舒适的比赛场馆。游泳协会还将继续保持每周两次的协会活动时间,积极组织大家提高游泳技术,为大家提供良好的比赛平台。以后,1500米限时游泳达标赛将作为游泳协会的特色活动每年举办两次。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