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2017年龙泉驾校暑期优惠学车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5  访问计数:4750


2017年龙泉驾校暑期优惠学车通知

 

北京龙泉驾校位于颐和园西北五公里处的西北旺镇冷泉东路66号,是离市区最近的一所集培训、考试于一体的具有一定规模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为了方便广大师生.教工及亲属能在暑期既能享受到优惠的价格又能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快速领取驾照,现将有关学车报名交费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地点:

定于2017612日下午1:00-下午4:00在工会俱乐部进行报名交费及咨询。

二、学费【学车全部费用,不含补考费】

平日班C13100       双休班C1;4100

三、练车培训方式:单人单车,一对一训练

四、报名所需资料:

1.学费(现金,刷卡均可)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与原件1:1比例,正面在上,反面在下,竖向排列在同一张A4复印纸上,边框网络 都要复印清晰)

3.身份证地址是外省市的学员需交有效期之内的暂住证,居住证,居住卡(以上证件的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地址要与身份证地址完全一致)。没有居住卡的驾校可免费代办

4.照片:一寸免冠正面白底彩色证件照5张,(代办居住卡需交8张)照片需露出双耳,如您视力未达到4.9以上报名时需交戴眼镜的照片,需要与体检表照片一致。

5.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可在附近三甲医院领取并进行体检(体检项目为 身高、视力、辨色力等,也可到驾校旁设立的309体检站进行体检)。代办体检人员需交20元体检费。

 

特别说明:

一、证件:提交的各种证件必须齐全且合格,方可录入科目一(法规理论)

二、科目一的学习和考试:一律在网上进行,每天4学时,3天累计学习满12学时方可在北京公安局122网上选择“龙泉理论考场”自行预约科目一在考试。

三、科目二的培训、登记及考试:

1.科目二考试合格当日请到招生总部预约登记科目二的培训时间,如您未按驾校集体统一安排的时间完成培训,将自动转为普通计时班,自行预约培训和考试时间。

2.科目二场地培训为连续训练7个半天,上午班 8:00?12:00

下午班 1:00?5:00

3.科目二考试由本人自行在北京公安局122网上预约。

四、科目三的培训登记:

1.科目二考试合格后到招生总部登记科目三实际道路训练,同时要自行在网上进行文明驾驶理论16学时的学习,实际道路的训练为3个半天,以上实操、理论两项均学完后方可预约科三考试,及格后方可预约科三文明驾驶理论考试,考试均在北京公安局122网上预约。文明理论考试一般是在上午考试,合格后下午方可领取驾驶证。

五、补考费:科目一补考费50元;科目二补考费40元;科目三补考费60

六、学车有效期为三年。从科目一考试合格日期起计算。

各项科目的学习培训流程

一、科目一的学习:报名后证件齐全且合格后,会在616日接到采集指纹是短信通知(已入班)这时就可以在网上《学车不》里边学习科目一交规课了,累计学满12学时就可以再公安122网上约考试了。在考试前务必带身份证到驾校进行指纹录入方可参加考试。(大约能约到6月底前的考试)

二、科目二的场地培训及考试:大约在7月上旬,安排上车训练连续7个半天,训练结束自行在网上约考试。大约可约7月中下旬前后考试。

三、实际道路的培训及考试:大约定在7月底的实路培训,连续3个半天(练车的同时同步在网上《学车不》里边学习科三文明理论16课时,两项均完成方可预约实路考试,合格后方可预约文明理论考试。(上午考完理论,下午领驾驶证)

 

备注:如果各科一次性考试通过8月中下旬可领取驾驶证。

以上是初步计划,在执行过程中以实际情况而定,再次通知大家。

 

咨询电话:58957777/888      高老师:13901212256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