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关于报名参加2017年教师节《书斋雅饰》手工艺术展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18  访问计数:1556

关于报名参加2017年教师节《书斋雅饰》手工艺术展览的通知

    清工发〔201766

各分工会女工委员: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美化办公环境,展示我校教职工心灵手巧的艺术修养和水平,校工会将在教师节期间举办教职工手工艺术展览活动。本次展览主题为“书斋雅饰”。相关安排如下:

作品要求: 适合办公室装饰用自制手工艺术品,可包括各种材质的摆件挂件(推崇变废为宝的设计理念)、自制的小型盆景或插花。不包括摄影、书法、绘画作品。制作材料等费用自理。

报名要求:本次活动采取个人报名,分工会推荐的方式参加。每个分工会可推荐1-6名在职工会会员参加,每人限交1-2件作品。请各分工会于91日(周五)12:00之前将本单位参加的教职工报名信息填入下面表格shgh@tsinghua.edu.cn邮箱。

收取作品时间:97日(周四)下午14:0016:00在工会俱乐部交作品及名签信息,由工会统一布展。作者取回作品时间为912日(周二)上午10:00-12:00。请参展各分工会通知本人按时送、取展览作品。

展览开放时间:98日(周五)-11日(周一)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展。

作品奖项评选:本次展览作品将评选出“环保创意”、“能工巧匠”、“赏心悦目”等单项奖项,评委由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和报送参展作品的分工会女工委员担任。请于98日(周五)上午10:00到工会俱乐部参加打分评选。

联系人:闫旭,葛格登;电话:8200886800

 

校工会

2017818

 

-------------------------------------------------------------

2017年教师节《书斋雅饰》手工艺术展览报名表

分工会名称:               

参加评委姓名:            ,评委电话和微信号:                     

                                                            

序号

作品内容

数量

手机号

微信号

1

 

 

 

 

 

2

 

 

 

 

 

3

 

 

 

 

 

4

 

 

 

 

 

5

 

 

 

 

 

6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