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2017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网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19  访问计数:1494
 

99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的我校教职工网球赛在紫荆网球场开幕。

开幕式上,校工会副主席陈红致开幕词;工会网球协会会长庄大明向大家介绍今年协会活动情况及参加北京市高校比赛所取得的成绩。随后,总裁判长朱全海向大家介绍了比赛规程及注意事项。

今年学校教工网球赛精彩纷呈,每一次精彩的发球,每一个回合激烈的对攻,扣人心弦。对抗中,选手们时而打出底线球,时而打出高调球,时而直接上网得分,他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绝佳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通过比赛,球友们互相切磋技艺,不仅对我校网球活动的开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也有利于吸引和带动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同时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的精神风貌以及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

   网球作为一项具有时尚活力的运动,在我校颇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本次赛事共有60多名教职工近百人次参加了单打、双打以及混和双打的比赛。经过三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比赛于916日落下帷幕。比赛成绩见附件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