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第四届北京怀柔国际徒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7  访问计数:1197
 

923日,我校工会组织51名健走爱好教职工参加 “喜迎十九大 共赴新征程”第四届北京怀柔国际徒步大会,本次大会由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怀柔区人民政府等单位在怀柔雁栖湖畔主办。

上午9点,参加活动的老师先齐聚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北广场集合,之后大家从起点出发,开始了12公里的徒步征程。一路上,欢声笑语在暖风中飘荡,大家途经了古槐溪语、雁栖湖景区、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等一系列标志性节点,并沿途观看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怀柔科学城、怀柔全民健身开展情况的宣传展板。大家在活动中不仅领略了怀柔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文体活动开展的最新亮点,同时也在大自然的美景中放松了心情。

本次徒步大会共设5个认证处,在沿途认证点集齐5种不同颜色的手环后,大家凭手环在活动终点领取奖牌和纪念品。从9:30开始,大约12:30所有参加活动的老师全部顺利抵达终点。

据了解,2014年至今,北京怀柔国际徒步大会已成为北京市开展群众性徒步运动的一张靓丽名片,是首都地区广大市民和徒步爱好者积极参与的一大徒步盛会,每年约有8000市民参加。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