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清华大学举行第二十三届“全民健身杯”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4  访问计数:1351
 

1130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全民健身杯”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在东大操场北门举行。长跑活动分为九组,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姜胜耀为本次活动开幕发枪,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王岩参加活动,校工会副主席、体育教研部主任刘波与教职工长跑协会一起参加了第一组的长跑。

 

 

本次活动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共有57个分工会超过5000名教职工参加。队伍从东大操场北门陆续出发,途经印刷厂、工物馆、中央主楼、第六教学楼,最后回到东大操场,赛程2000多米。虽然正值寒冬,但是参加长跑的各位教职员工的运动热情丝毫不减。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大家奋力冲出起跑线,纵情奔跑在清华园中。在“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的”清华体育精神的感召下,参加长跑的各位教职员工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奔跑的身影为冬日的清华园增添了五彩缤纷的活力。与此同时,核研院、附中、附小也将分别在各自单位组织近1000名教职工参加长跑。

 

 

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校工会、校办、体育部、保卫部、物业中心、接待中心、宣传部、校医院、通力公司、图书馆、校团委等单位认真组织100多人为活动提供了周到的服务。此活动旨在鼓励和推动全校教职工在寒冷的冬季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健康状况,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