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太极拳协会举行2017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8-01-04  访问计数:4234
 

20171226日,校工会太极拳协会在工会俱乐部举行2017年年会。校工会副主席陈红及太极拳协会近百名会员出席了年会。年会由太极拳协会秘书长莫振伟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陈红代表学校向所有参会会员问好,对太极拳协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太极拳活动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不仅起到了强身健体作用,还是清华大学文化活动的一道亮丽风景。

会上,太极拳协会会长张瑞华对2017年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2017年太极拳协会注册会员105人,其中新入会会员11人,注册指导员18人。一年来,协会积极开展面向教职工、太极拳协会会员、协会指导员和太极骨干的培训工作,积极组织44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15式太极棒团体操表演培训及48式太极拳培训,在教职工中坚持开展“太极半小时”活动,在会员中举办太极会操表演等。张瑞华还对太极拳协会的片组建设和协会会员改革及2018年协会的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

最后,新水队、荷清苑+西北小区队、胜因院队、西南队依次进行了48式太极拳比赛。比赛后陈红老师和全体参会会员一起,集体表演了48式太极拳,场面隆重热烈。经过裁判评判,新水队和胜因院队获得一等奖,荷清苑+西北小区队和西南队获得二等奖,陈红老师为获奖队伍代表办法了证书。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