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重发:关于2018年第四十五届教职工运动会团体操表演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4  访问计数:2990

关于2018年第四十五届教职工运动会团体操表演报名通知

清工发〔20188

各分工会:

为继续发扬我校广大教职工热爱体育运动的优良传统,促进更多的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展示清华人健康的精神面貌,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决定将于2018年第45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上举行团体操表演,表演项目为双绸舞,背景音乐《欢聚一堂》。报名通知如下:

  1. 各分工会报名

    1.各分工会可根据单位人数报 12个队,也可两个分工会联合组队,20/队;请于22817:00下班之前将报名表(见附件至:zhangy_inet@tsinghua.edu.cn

2.本届运动会广播操表演项目仍为第九套广播体操,团体操表演人员单独报名,不与广播操表演人员重复,希望各分工会组织会员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3.报名人员请以在职教职工为主,鼓励院系中青年教师、男性教职工报名参加。

二、团体操培训

1.分工会骨干培训将于下学期报名结束后安排,届时另行通知。

2.下学期初将安排三至五次骨干培训,一次全体验收和一次彩排预演。

3.有关培训视频、音频及动作说明将于各分工会骨干培训时提供。

校工会将根据报名情况和编队队形进行统一协调,最终各单位人数以工会网站公布为准。

联系人:葛格登      联系方式:86800

                      联系方式:73288

 

附件:第45届教职工运动会团体操报名表

                     

 校工会

       2018124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