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郁鼎文当选校工会篮球协会会长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5  访问计数:4362

郁鼎文当选校工会篮球协会会长座谈会举行

2018年420日下午在校工会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郁鼎文教授当选校工会篮球协会会长座谈会。校工会主席王岩、副主席彭方雁等出席会议。

王岩向郁鼎文表示祝贺并赠送了篮球协会运动服,篮球协会以活跃在教学和科研一线的教师为主,成立三年以来在增强体质、增进沟通交流、推动篮球运动开展、促进学科交叉合作交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篮球协会今后吸引更多的学校教职工特别是一线教师参加到活动中,促进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郁鼎文非常高兴新当选会长,对前几任会长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了感谢,对协会目前良好的现状给予了肯定,对面临的问题探讨了解决思路方案,表示将积极推动篮球协会的发展。

会上,彭方雁介绍了校工会二十多个文化和体育社团协会概况,篮球协会前任会长黄跃飞汇报了协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参会的十多位协会代表也积极发言畅谈了篮球协会的发展。

   

  赠送校工会篮球协会运动服                      与会人员合影

供稿 :校工会篮球协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