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清华大学工会兵乓球协会成功举办第十一届联谊赛
发布时间:2018-05-05  访问计数:3660

2018年429日,清华园内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为庆祝清华大学一百零七岁生日,由清华大学工会乒乓球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乒协联谊赛”热烈进行。本次比赛除本校教职工和研究生两个代表队外,还邀请了包括校友联队、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和北京石油科学研究院八个代表队参赛。

比赛参照世乒赛团体赛规则进行,采用先分组循环、再交叉淘汰的方式进行。赛程饱满,场面精彩激烈。经过一上午的争夺,清华校友队和石科院代表队凭着出色发挥和超强实力,获得冠军和亚军。


 

   

清华大学工会乒协成功举办第十一届联谊赛

本次比赛有益增进了清华大学工会乒乓球协会与兄弟院校的友好交流,扩大了影响、开阔了眼界,同时为母校校庆增添了一处和谐热闹的场景。

供稿:清华大学工会乒乓球协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