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我校教职工中国象棋代表队获得2018年北京高校象棋邀请赛 教职工组团体、个人亚军
发布时间:2018-05-21  访问计数:4705

我校教职工中国象棋代表队获得2018年北京高校象棋邀请赛

教职工组团体、个人亚军


5月19日,2018年北京高校象棋邀请赛在中央民族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主办、中央民族大学工会承办、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赞助。北京高校象棋邀请赛是面向北京市高校学生的一项传统赛事,今年是第十三届,且首次邀请高校教职工参赛。本次比赛共有22所高校的42支学生队伍(每队4人),10多所高校的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为期一天、共7轮的比赛。本次比赛按照学生组、教职工组分别计算成绩。

清华大学工会中国象棋协会选派赵程洲、何福胜、邢春晓、韩福利四位教职工参加比赛,他们努力拼搏,取得比赛的教职工组团体亚军(冠军为高校教职工联队)和个人亚军(赵程洲)的佳绩。

值得一提的是,清华大学学生组成三支队伍共12人参加比赛,分别获得比赛的学生组团体冠军、个人第8名和第20名的佳绩。


清华大学教职工团体比赛获奖奖杯和证书

      

清华大学教职工和学生参加比赛合影 

供稿:校工会中国象棋协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