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重发:清华大学第25次教育工作讨论会 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沙龙暨教改项目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访问计数:1959


清华大学第25次教育工作讨论会 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沙龙

暨教改项目交流研讨会

清工发〔201847

各院系:

定于620-21日举办清华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沙龙(不限于青年教师)。主要内容为:本研教改项目经验交流、教师教学研讨交流等。

参加人员范围:

        1、2017年春季立项的本科教改项目负责人以及以往因故未参加过中期交流的项目负责人,每人10分钟项目汇报加5分钟交流研讨。请负责人上传PPT至报名网站。

        2、2015-2017年立项的研究生改项目负责人,中期交流每人10分钟项目汇报加5分钟交流研讨;结题交流每人15分钟项目汇报加10分钟交流研讨。请负责人上传PPT至报名网站。

        3、 诚邀各院系主管教学负责人、教学委员会主任、骨干教师、教学管理人员等。

        4、每个院系推荐1-2名教学一线、年龄4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拟参加今年下半年我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青年教师优先)参加。

报名方式:

请各院系通知相关教师在613日之前登录教师憩园(qiyuan.tsinghua.edu.cn)网站用工作证号和info密码登录报名:憩园网站>会议报名>会议列表(清华大学【第25次教育工作讨论会】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沙龙暨教改项目交流研讨会),也可登录手机浏览器报名。

【注意】报名时要选择标注参会类别:本科教改项目负责人/研究生教改项目负责人/青年教师,如果同时具有本研项目,请在会议留言中加以说明并打包上传PPT,以便我们安排讨论分组。

本次活动由教务处、研究生院与校工会共同主办。具体会议议程安排在报名网上通知。

联系电话:84868  工会杨老师  82526 教务处宣老师

73761 研究生院 湛老师

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工会

2018525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