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工会召开分工会离任主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2  访问计数:1072

校工会召开分工会离任主席座谈会

6月6日下午,校工会在工会会议室召开了分工会离任主席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校工会主席王岩主持,工会副主席瞿福平、彭方雁和离任分工会主席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岩主席对各位离任主席在任职期间,不辞辛劳,无私奉献,为校、系两级工会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结合各自情况就在任期间的各项工会工作深情地做了回顾,并针对未来工会工作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大家感慨工会工作是有温度的事业,要做教职工的贴心人和乐于奉献的热心人,在几年的工会工作中有付出但更收获了很多温暖和感动。

本年度离任的分工会主席共有十位,座谈会在温暖温馨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