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13  访问计数:1374

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来我校调研

6月12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凤桦带领中国科技大学等安徽省十一所高校的工会主席来我校调研工会工作。我校工会主席王岩在校工会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王岩对凤桦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清华大学整体情况,围绕清华大学工会工作的主要内容、特色和优良传统,重点就教代会民主管理、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调研座谈会现场

凤桦感谢清华大学工会的热情接待和介绍,表示调研很有收获,清华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方法很值得学习和借鉴。凤桦还介绍了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总体情况和特点。

会上双方就民主管理、评优推荐工作、教代会运行机制、会员构成、经费使用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并重点对“互联网+”、普惠服务、精准服务等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校工会副主席瞿福平、彭方雁、主席助理冀静平、信研院分工会主席邢春晓、航院分工会主席葛冬云、计算机系分工会主席徐明星、社科学院分工会主席李颍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