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四川大学工会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11  访问计数:1410

四川大学工会一行来我校调研

7月10日,四川大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曹萍带队,四川大学工会、党办、校办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王希勤、校工会主席王岩接待了来宾。王岩介绍了我校在民主管理、教代会、文体活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青教赛等校工会工作有关情况。双方还就教代会提案、大型群众性性文体活动的组织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并重点对如何发挥教代会的作用、教职工协会的管理、困难教职工帮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听取介绍后,曹萍表示很受启发,清华大学的很多优秀的传统非常值得学习和体会。 校工会副主席彭方雁、马勇志、主席助理冀静平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