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我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代表组长第二十四次会议暨工会常务委员会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3  访问计数:2141

我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代表组长第二十四次会议

暨工会常务委员会联席会议

7月12日下午,第八届教代会代表组长第二十四次会议暨工会常务委员会联席会议在二教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教代会秘书长王岩参加会议,40余位教代表组长、校工会常委到会,王岩主持会议。

王岩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人事处杨璐为大家详细阐述了职工队伍改革中岗位评估的意义、含义和我校岗位评估方法以及实际应用。保卫部副处长管志远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暑期校园参观组织管理新措施。

 会上审议了《清华大学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细则(试行)》、《关于加强二级单位民主管理建设的意见》、《清华大学教职工发展委员会章程》、《清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和培训全覆盖实施办法》四个文件。会后请各代表组长和常委继续征求意见并反馈到校工会,校工会汇总后将意见以适当方式反馈给学校。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